重組季小孩過激推

阴间时间更新,随缘摸不用加关了

TOP

自娛自樂玩家


搞oc自设偏多,同人除拆官配基本无雷。非常讨厌厕,拜托不要碰我(双手合十)


非发出疑问的评论只会点赞表示感谢,我是哑巴。。

  

  非常恶心ys,望周知。

  

  不管更新了什麼新系統,用圖可以但是至少要和我打聲招呼,除了自設和贈圖以外沒什麼不能用的所以可以放心,適用範圍僅限於語擦/頭像/背景頁面,商用不可。當然,盜用我無力回天,只能說良心無愧真有臉面。希望尊重各路創作者,哪怕我可能是很不起眼的一個,謝謝

  

  不会再用老福特发任何东西了,永别

评论
热度 ( 5 )

© 重組季小孩過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