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季小孩過激推

阴间时间更新,随缘摸不用加关了

覺檸 BUBBLE TEA/未完

🌟食用說明:一時興起的爽文,時間原因未完成(……)覺檸向,繁體字注意,大型ooc現場,靈感來自曲《BUBBLE TEA》

——BUBBLE TEA——

“據說今晚會有機會看見從未有過的星空。”

“……”檸檬默不作聲地將話聽了進去,卻沒有給予對方任何的回應,只是轉動著魔方的手稍稍停了一下,頭抬起了一點,目光在身邊的餅乾身上停留了一會兒。

他身旁坐著的是覺醒——那個和他製作的材料與工序、連長相都一模一樣的餅乾,只不過對方將劉海撩了上去,服飾是如夜幕般的黑,那魔方周圍環繞的,是墨綠色的危險電流……

“你有在聽我講話嗎?……檸檬…?”

檸檬的沉默讓覺醒大為不滿——覺醒一開始只是想把檸檬的沉默當做對於猜測他話中意思的所需時間,但覺醒很清楚,這樣一個簡單易懂的問題,以這個和他一模一樣的頭腦絕不會需要這麼久的思考時間。

而檸檬也確實沒在深入思考,只不過是兩人在如此沉默的環境下呆了那麼久,覺醒居然先開口了,並且很明顯,是在做出邀請——

邀請自己和他一起去觀賞今晚的星星。

和“自己”一起去看星星,聽起來…蠻奇怪的。檸檬略微思考了一下這個最終沒有得出結論的問題,隨後便因此沒有向覺醒做出任何回應。他糾結於是拒絕這種二人相處的尷尬場合,還是…跟從他心裡的那一點不知從何而來的期待,就答應了這個請求呢?

“檸檬。”

覺醒一下子抓住了檸檬右手的手腕,檸檬猛的顫了一下,右手手心中握著的魔方也因突然出現在腕部的力量而掉在了地上。檸檬平靜的金色眸子裡閃過了些波瀾,隨後他才抬起了頭,對上了覺醒的視線。而覺醒則是面不改色地盯著檸檬那雙帶有疑慮的雙眼,湊近了面前那和他一模一樣的面孔。“這個問題難不倒你吧?那麼,你的回答是…?”

檸檬很希望還能多一些思考的時間——即便他再怎麼想都會因糾結而無法得出準確答案。但此時,覺醒離他就只有…那樣微不足道的距離,他根本無法靜下心來,再何況,如果他不立刻作答,覺醒會做什麼來引出答案,就無從知曉了吧。

“我……”檸檬稍微停頓了一下。為了讓覺醒快點結束這尷尬的面對面近距離“交流”,檸檬決定選擇最佳答案。“答應你。”

“好。”雖然表情沒有任何變動,但是仍可以聽出簡單回應中覺醒滿意的情緒。檸檬微微鬆了口氣,緊張的談話這下子終於要結束了吧?檸檬弓身微微前傾將地上孤零零的魔方撿了起來,並故意將視線全部聚集在魔方上,而不是去看覺醒——本來這樣的二人場合就讓他很緊張,再加上這個思想並不同外貌一樣的傢伙究竟在想什麼,他無從知曉。而覺醒瞧了瞧檸檬的樣子,反而是已經猜透了一切,他沒有再去為難檸檬,反倒是轉身離開了現場。

就留下檸檬一個。

檸檬轉著魔方的手轉著轉著速度便越來越慢——他清晰地感知到附近少了什麼;而那無疑是覺醒。速度減慢至停止後,檸檬忍不住抬頭看了看,周圍是一片空曠與靜寂,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其他餅乾的存在…就像很久以前,因為他危險的電力與性格,身邊沒有什麼夥伴一樣……檸檬扭過頭來,望著他頭頂空蕩蕩的天空,內心驚感到和這片天空一樣的冷和空曠。

檸檬轉著魔方的手轉著轉著速度便越來越慢——他清晰地感知到附近少了什麼;而那無疑是覺醒。速度減慢至停止後,檸檬忍不住抬頭看了看,周圍是一片空曠與靜寂,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其他餅乾的存在…就像很久以前,因為他危險的電力與性格,身邊沒有什麼夥伴一樣……檸檬扭過頭來,望著他頭頂空蕩蕩的天空,內心驚感到和這片天空一樣的冷和空曠。

或許…這個邀請,答應下來並不壞?檸檬的腦海裡忽然明明白白地寫出了這樣的一排話,而他也沒有感覺這話有什麼不對。檸檬望著那片天空約摸過了一分鐘,身後不遠處才出現了熟悉的腳步聲。

是他回來了嗎?檸檬不得不承認,他有一點激動——當腳步聲出現的時候;不過他又不願意承認,因為他無法解釋為什麼他會產生這樣的感覺。因此他只是將昂起的頭放平,卻沒說任何歡迎的言語。

來者也確實是覺醒。覺醒發現了剛才還仰望的檸檬的那點小動作,便已知曉檸檬覺察到了他的靠近。他挑眉微歎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另一個自己超出想象的可愛。覺醒就那樣走近了檸檬,來到他身邊,將手搭在檸檬的肩頭,將手中拿著的一瓶似乎是飲料的東西在檸檬眼前晃了晃。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重組季小孩過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